茱蒂妹的好友LIGO日記好好笑,成為茱蒂每天都要觀賞的好文章,於是我也要開始寫日記,把每天碰到的好事爛事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冷不冷,公司裡面很溫暖,但是還是有點心寒。歪歪愛將這個星期修假,導致大家有點嚇,希望歪歪不要亂刁蠻,又開始叫人做這做那。本公司規定休假不能累積到隔年,所以到了年底最後一個星期,本組幾乎修光光,每天都有人休假,身為代理人就衰。茱蒂妹我連修四天,今天一大早發現我竟然要幫別人跑請款單,而且期限只剩2天,恰巧明天又要休假,整個就是爽爽爽,想說請款單趕快跑完休假去,沒想到,副總今天也休假,無緣見他一面,請款單又要還給那位大哥,喔YA,我要快樂休假去拉~~~


不過一整天都滿閒的我,似乎到下午被發現沒事做,歪歪這麼聰明,怎麼可能讓我有閒情逸致沒事做呢?於是他又開始要我做東做西,一下把班表從3班新制改回原來的2班制,一下子又要我幫另一個請假的同事修改新頻道追加程式,但工程師今天很忙,沒有空幫我修改頁面程式,回報歪歪,但她又再靠邀,硬要逼我把這些事在今天處理完畢,不行就不行阿!我就把工程師很忙這件事講給她聽,然後她一句話也不回我。


可是你以為事情結束了嗎?不不不~~另外一個同事快被她逼瘋了!一下要她問清楚合作夥伴續約事情,一下又要她查清楚為何今天有新聞沒進來的問題,這位早班妹七點半就來公司,本來下午四點半下班,硬是被拖到快六點,總之今天歪歪台面上機歪,我們台面下靠邀,從早上靠到下午,還嚷嚷著不幹了!!!COOL~~我來這家公司兩個月,送走5個組員,待我呆滿3個月適用期,乾脆也來找找新工作。


歪歪還定了新規定喔,以後對外洽談合作的每一通電話紀錄都要記下來,打不通或是沒人接,就紀成"嘟..嘟..嘟"或是"您打的電話是空號"或是"你播打的電話現在忙線中"歪歪愛看這些紀錄,沒關係 我門就寫給她看,剛剛好我們有個合作夥伴法鼓山新聞,也可以紀錄成"本寺和尚目前都外出化緣,暫時無人接聽...''屌ㄟ~~我愛歪歪,怎麼會有人這麼聰明,想到這麼棒的方式監控下屬有沒有打混,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