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了跨年了!2007金豬年要來了,今年是我的年,沒想到24歲也等著迎接我,成熟了一歲,希望所有家人和朋友和自己今年都順順利利!







好COOL,長那麼大第一次參加跨年飯店趴,在LIGO小姐的邀約下,2006 12 31晚上興高彩烈準時到喜來登報到。


一進房間就看到滿桌滷味,於是我老大姐大言不慚地一屁股坐在老闆椅上,大口大口啃滷味,好粗阿~感謝龜哥帶來的信義路知名魯味!!


然後這場跨年趴,在我吃完滷味後,又開始變成「倒楣3」地獄(我摯友蘇男友發糕帶起的可怕酒拳),詹先生買了一打的紅酒白酒,一整排立在飯店牆邊好壯觀,本來以為喝不完,玩完兩小時只喝了三瓶,不過遊戲到了高潮,龜哥和黑哥倆人吹牛到最高點,終於喝到吐了啦,好噁心~~吐紅酒ㄟ~


在場的情侶们感情都好好,傑夫哥從頭到尾幫大嫂灌酒,喝到臉紅脖子粗,但是位了看煙火,兩個人硬是要離場沖到信義區,可惜路上塞車,啥都看不到就乖乖回到旅館報到,早說嘛,喜來登的高級電視螢幕不看,何必跑到現場去人擠人呢~等等CUT幾張煙火圖放上部落格做紀念。


婆婆LIGO很糟糕,喝了兩圈倒楣3就昏倒,偷偷跑去睡覺,一直到跨年倒數10秒,才被詹先生托出來,好險跨年那一瞬間還來得急跳起來,不然2007衰一年,婆婆 你就怪不得別人拉!

節目尾聲就是倒楣3家真心話,現場聽到好多秘密,但風格還是脫不了低級,關於你對情侶做過最噁心的事,你還愛著前情人嗎??之類的,想聽的話就去問問當事人吧~

跨年酒店趴參加者:LIGO 詹先生 會長 傑夫 大嫂 龜哥 黑哥 黑嫂 品方 羅傑 ME (串場 肥壓 阿文)


◎2007金豬 101三千萬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