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生只有一次愛情機會
我願意把機會給你
終心的愛情很美好
很乾淨 很單純
不過 似乎很少人做得到


你打電話來說
可不可以繼續在一起 我拒絕了
不是絕情

我並不是不難過
提分手的 不代表受的傷比較少
下決定的人 往往要負起所有責任

我分不清楚
分開的原因
究竟是不愛了
還是不能愛

距離可以是美感 也容易變隔閡
你感嘆真的太遠了
但仍然喜歡
我聽了很難過 終究走向這一天
因為距離而分開
一段愛情結束若不是因為不愛
能了結清楚嗎

強烈的問自己
好猶豫
放棄你 中止這段感情
到底是不是正確決定

我的戀愛潔癖又甦醒
能不能再喜歡別人
對我來說
好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