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年了,如此快~
現在的我,工作雖稱不上事事如意,但也還算順心。

工作換了4個,除了第1個呆了1年整,第2.3個各3個月,直到今年初,跳到了鼎鼎有名的水果日報子公司水果網路,剛剛完成小小作品地產王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 ,網站上線後的成就感,或許比不上考上電視台記者,但能夠按部就班的規劃、完成目標、設立新目標的工作進展,有收穫,感覺真好。

我不是有定力的人,也可能還太年輕,對於未來沒有設定十足明確的目標。
我也不是安於現狀的人,總喜歡和朋友聊聊創業夢想。
偶爾我也很勢力眼,對於未來沒有助益的事情,不願意去做。
有時候我也很懶,短期看不到成果的事情,我也不積極。
這種個性,也常令身旁朋友八竿子摸不著原由。


我在上班時聊MSN,也在下班後想明天可以為公司做哪些事。
在職場上,我年紀輕,老闆偶爾也會念我沒有把事情做到美好。
我週末會幫媽媽擺攤,喜歡逛街,順便幫忙媽媽批貨。
我喜歡挑戰、喜歡創新,但是,我不喜歡不確定的事。


我還懷著夢想,希望憑自己力量,到世界各處走走。
我也希望能在念個碩士班,進修自我。
我更希望,能賺大錢,讓家人過舒服自在不用在擔心錢的生活。


最近的我常在想,有些事情只有年輕的時候可以做,是哪些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