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豆干寶貝,
認識妳九年了,從來不曾用仰慕的眼神看著你,
因為妳,讓我看見了什麼是愛的奇蹟,
因為妳,讓我了解了愛的勇氣,
因為妳,讓我知道愛是不計成本的付出,
同樣的23歲,
妳的堅強和認真,一直都讓我很佩服。
不管對象多麼遙不可即,
妳就像飛躍的馬匹,
掙脫桎梏,猛力追尋。
愛是什麼?我們都還在學習,
可是學習途中,
我們同樣都曾受傷,都曾哭泣,
可是看到妳迅速地爬起,
不怕再度受傷,奔向另一段幸福,
於是怕痛的我,站在原地,
在妳背後默默地...眼中充滿羨慕,
欽佩妳。
在妳身上,我看見了自己的軟弱,
妳敢於追求的,我不敢,
妳樂於為愛付出,我不敢,
所以真愛降臨在妳身上的機會,
遠比我這膽小鬼基數高。
朋友,我以妳為傲!
希望妳一路順風,
在愛的旅途上,
僅管堅辛,也要大步往前行。
朋友,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