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可以說出最愛的幾家餐廳,但是我好像說不太出來,從以前到現在我常常沉浸在吃小吃的壞習慣中,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注重吃美食的人,因為從小肥胖的關係,常常擔心卡路里,所以養成不喜歡上餐廳的習慣,可是只要是小吃,總熱量不高的食物,我都會一陣一陣期間猛吃某種小吃。最近狂愛的是饒河街的藥敦排骨,因為每天從內湖轉車回家都要經過松山,忍不住就會走進陳董點一碗50元的排骨湯還喝,雖然吃不飽,但一心就是被貼在陳董店牆上的熱量紀錄卡誘惑(上面寫一碗藥敦排骨只有145卡),每次都 想說,別騙人了阿陳董,這些排骨肉都不只145卡了,但只要品嚐一口香純濃的藥敦湯,馬上忘掉要減肥這件事。


從小到大瘋狂愛過的食物還真不少,起士蛋餅、鹹水雞、虎皮蛋糕、大理石蛋糕、滷肉飯、維力酢醬麵、拿鐵、仙渣餅、芭樂......總之每一項小吃我都至少連續愛著它們3個月,等到我吃怕了,就在也引不起對它們的慾望,好像古代帝王後宮佳麗3千,可能連續好幾個月都臨幸某一個妃子,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對某妃子失去興趣,就換一個,只能說,我一定是偏執狂。


只有我家樓下早餐店的奶茶,連續喝個幾年都不膩,味道和其他飲料店完全部一樣,我想我會愛她一輩子!!就像遇到某個對的人,就會愛他一輩子,怎樣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