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發生一件非常離奇的事情,當我跟工程師溝通工作事項時,突然被MSN踢出來,我以為是MSN又當機(尤其最近很常發生MSN中毒事件),因此我不以為意的重新登入。

KEY入密碼,竟然登入不了,我又重複登入好幾次,MSN都顯示我的密碼錯誤!怎麼可能~~~我不可能去改密碼然後還忘記吧!正當在座位上大發雷霆敲敲打打之際,我親愛的同事告訴我,應該是駭客入侵或是中毒了!X的~~我這幾天小心翼翼不要去點朋友傳送過來的怪連結,結果還是正中目標,中了大毒,而且這是還解不了。


更離奇的事情發生了,我使用了'"忘記密碼"的功能,沒想到MSN竟然將新更改密碼寄到我HOTMAIL信箱!今齁糗,我就是無法登入MSN阿~~還寄到我HOTMAIL信箱幹嘛拉


好險我夠聰明,找出我MSN友人的名片,馬上打電話去客服反應,好心的客服小弟告訴我,他們一定要線上解決這件事情,沒有辦法用人工方式查詢我的新密碼,那沒關係,因為我已經乖乖填好線上反應書了,可是阿~~客服小弟告訴我,因為他們的資料庫都在國外,要等待國外中心回覆必須要48小時!!


要是我被駭客刪光我所有的聯絡人資料!要是我這兩天工作上有急事情!要是我這幾天朋友有急事要跟我聯絡,該怎麼辦哪?


不管拉!MSN你給我個交代阿~~~~你們這麼大的公司怎麼處理事情這麼沒效率阿!人家連PChome本土公司一通電話打過去馬上解決問題,MSN竟然要我等48小時,當我們免費客戶是傻子嗎??


MSN我需要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