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很差,好像大家都喊很久了,可是今年剛開店的我,深刻體會到景氣實在差到谷底。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幾個台北的購物景點人一直沒少過,可是大家手上提的購物袋卻越來越少、越來越少,我對街頭貴婦及女孩的觀察,就是我發現,前年是大家逛了一個服飾攤,看了10件買5件;去年看了5件買3件;今年逛逛只買一件,甚至只看不買,做生意做到這樣實在是另人心灰意冷。


又到了2008年過年十分,照理來說,只要有關購物的地方都會湧現人潮,的確,在台北各大夜市人潮不少,可是買氣卻不怎麼樣,珠蒂我在士林夜市賣狗狗衣服的朋友野深刻感受到今年冷颼颼的買氣,整個頁是可以一堆人,可是大家肯掏出腰包買的,只剩下青蛙下蛋和魯味~~~God!!怎麼會這樣,在這樣冷下去,是要我們做生意的都回家喝西北風嗎?


回歸到上班族,大環境影響,公司也不見得賺錢,聽一些電子業朋友說,以往3-4個月的年終,今年只剩下2個月,簡直就是要窮死人。基本薪資要養活一個人甚至一個家庭都很困難了,哪裡還有閒錢去買閒東西。


不是我再說陳阿扁大總統當不好,不過民生經濟的確是不太好耶,到底是政府要負責,還是要怪老百姓都不動頭腦賺錢呢?


看來還是要靠自己了,本週開始超級促銷戰開打。5件7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