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每天早上都遲到,常常早上請病假,但今天查閱個人休假紀錄,去年還有七天年假還沒修,加上明年度即將展開,累積一共14天年假可修,不禁動念想自助旅行,背起背包就這麼遠離台灣一陣子。























背包客棧討論區上找到的南印度圖片,美麗極附韻味的風景好令我嚮往~
※圖片來源: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577558



我喜歡國外旅遊。


更明確的說,我喜歡挑戰與刺激(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巨蟹),因此待在台灣或是去共同語言的中國大陸,都無法激起我那骨子裡熱愛刺激的旅遊因子,所以寧願待在家裡或是埋首工作(這點到是很巨蟹)。


大學時代就一人趴趴走,遠赴美國旅遊好幾月,那段旅程另我畢生難忘,認識的朋友、遇見的事物、購買的紀念品...,以及這輩子第一次學習到一個人闖天下的滋味,恩...好久沒有一個人闖蕩的感覺了。


希望今年五月有機會能重溫自助旅行的快感。


目的地--→北印度,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