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寶30天內經歷許多第一次,
無論是開心感動亦或苦悶煩惱,
都深刻的記住了。

僅有的30個24小時濃縮回憶,
彷彿人生渡過了360個24小時。

還記得,

第一次學會可以這麼享受KISS
第一次撫摸指尖會觸電
第一次在你的教導下上路開車 從北海岸開回市中心
第一次在汐止河堤散步聊彼此未來
第一次為了見你不惜翹班兩小時 看到你開著小黑車 我興奮地朝你飛奔去
第一次討論政治思想和你爭執到撲泝泝淚點拋
第一次喝醉酒倒在你身上恣意撒驕
第一次和你凌晨三點吃鹹粥
第一次下班最想見到的人就是你
第一次看見你意氣風發的談論時事理想
也第一次發現原來你在摩天輪上變成孩子

第一次體會到可以這樣談愛情,充滿關心包容體諒與相互扶持、意見交流
因為有你的專注,
我學會認真看待交往中的每個細節、記住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和我分享的每一首歌、電影與文字。

我愛上與你的每個第一次,
你也同樣愛我嗎?


P.S.當然還有你所謂的衰洨第一次
例如第一次擔心到上婦產科
差點第一次讓你被芭蕉精纏身
第一次一天內在高架橋上和便當店前連續三次車拋茅讓你感到萬念俱灰
第一次來兩口
第一次遊車河遊到半夜被開違規左轉、吃油飯吃到車被拖走
....這些不愉快的就當作笑話娛樂自己吧!叮叮咚  忘光光它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