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如果有一天,你忘記愛過我的一切記憶,我會用什麼方式讓你回想起這段愛情?

※圖片來源: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劇照會平時喜愛搗亂搞笑的我瞬間轉變為木訥,
害怕與擔心失去的想法突然爬上心頭,
愛情的美好,我沉浸於其中,
似乎從沒想過假如失去後的苦楚。

謝謝你的假設;
謝謝你帶我思考如何珍惜我們的緣份;
謝謝這些日子這樣愛我,
讓我從沒擔心過未來的可能與不可能性;
如果可能;
謝謝你體諒我的幼稚與不感性,

面對愛情,我是孩子,
可能還沒體會什麼是刻古銘心的愛,

未來,我們會一同經歷。
我願意為你快快長大,
你願意為我保留赤子之心,
我們會一直恩愛吧!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