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不大不小的年紀
希望25歲前的 不快樂 不順利
在這一天 煙消雲散

25歲後的每一天
活得輕鬆自在有目標...(照片是今天上班的桌面,一樣雜亂,事情依然多到滿出桌面小條條...)
---------------------------------------------------------------------------------------------------------------------------

收到頭香祝賀
不用看日曆
朋友自動提醒  今天開始 我已經25歲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盡管只是MSN上的小圖 簡單的問候
我就心滿意足了


去年此時  過得很鋪張
為了請客掏空戶頭所有現金
因為去啤酒屋只能付現...
一陣狂歡祝賀後
過沒幾天竟得到令人驚愕的消息
呵...好朋友..你們知道的  那條手鍊到現在我還常拿出來 卻早已當它是笑話一則



今年
希望安安靜靜度過
謝謝好朋友想要幫我辦生日趴梯的心意
愛你們


P.S.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是吧!
好吧!今年不切蛋糕也要許願

1.老爸老媽,雖然我不是孝順乖巧的女兒,可是我要告訴你們我愛你們,希望你們身體健康
2.好友們,平日大小事多虧你們幫忙,祝大家一帆風順 事事順利 找到對象 升官發大財
3.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a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